• 招聘流程
  • 校招Q&A
  • 宣讲行程
  • Q1

    凤凰需要怎样的人才?

    A1、我们欢迎所有热爱互联网事业,具备正直、坚韧、协作、拼搏、创新精神,有风骨、敢担当、真性情、有温度的同学加入。
  • Q2

    凤凰网去年校园招聘的录用情况如何?

    A2、在过去的校园招聘中,我们每年大致会录用来自全国40余所重点高校的近百名学生, 涵盖10多个省市地区。我们为这些同学提供了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良好的职业平台,他们的加入也让凤凰更加朝气蓬勃。
  • Q3

    凤凰网本次校招的行程安排?工作地点可选哪些城市?

    A3、我们将于9月上旬至10月中旬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,宣讲会将覆盖北京、武汉、西安、厦门等城市的7所高校(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微调,请持续关注“凰家招聘”公众号)。所招职位工作地点以北京为主,详情请参考http://career.ifeng.com/graduates/。
  • Q4

    凤凰网本次校招的职位有哪些?有专业限制吗?

    A4、本次校招涉及技术研发、内容编辑、产品运营、市场营销、设计创意、职能支持等多个类别,详细职位信息请登陆http://career.ifeng.com/graduates/进行查看。只要你的兴趣和能力与职位要求相符合,都可以在网上申请应聘相关职位(工作地点以北京为主)。
  • Q5

    如何投递简历参加凤凰网校园招聘?

    A5、在线提交简历是本次校招接受求职申请的唯一途径,只有网申同学才具备笔试资格,请务必通过在线系统http://career.ifeng.com/graduates/填写、投递简历。
  • Q6

    每人最多可以应聘几个职位?志愿如何排序?

    A6、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投递最多2个职位,我们会优先考虑您的第一志愿;只有在第一志愿筛选不通过的情况下,简历才会进入您的第二志愿。
  • Q7

    凤凰网本次校招笔试环节如何安排?

    A7、本次校招将采取线上笔试的方式,请根据自己的投递与参与情况注意查收邮件及短信,里面会有具体的笔试时间和注意事项;参加笔试后通过的同学,我们会再邀约进行面试,参加面试请同时携带一份个人简历。如所有笔试结束后,出现职位未招满的情况,我们将安排相应补试。
  • Q8

    非北京院校的应届生需要来北京参加笔试、面试吗?

    A8、今年笔试将在线上进行;我们也会在一些非京城市的高校进行宣讲,具体行程可以参考“校招行程”页面,您可以就近选择出行最便利的城市和高校参加,当然我们也会使用线上面试等方法全面甄选优秀毕业生。
  • Q9

    往届毕业生能否参加这次校园招聘?机会有多大?

    A9、我们将优先录取应届毕业生,不建议往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校园招聘;往届毕业生可登陆凤凰的招聘官网http://career.ifeng.com/投递社会招聘的职位。
  • Q10

    凤凰网实习生、正式员工的福利待遇如何?

    A10、我们为实习生提供统一标准的实习补助,同时实习生也享受免费早餐和免费班车的福利。成为凤凰网正式员工后,将为大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水、奖金、各种补贴、规范的法定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(五险一金),以及公司额外提供的商业保险。此外,我们还有充足的假期设置、多元的培训课程、丰富的员工活动等等。
  • Q11

    凤凰网对于应届生有怎样的培养机制和培训计划?

    A11、我们每年都会为应届生举办以"凤凰赢"为主题的新员工培训活动,从公司概况、企业文化、新员工入职指导、专业技能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培训,帮助大家快速融入公司环境、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。
  • Q12

    凤凰网能为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吗?

    A12、从往年来看,我们确实为一部分应届生申请到了北京市户口的指标。因为每年户口指标数额是由北京市人事局来统一分配,公司没有决定权,但在户口解决的问题上公司会尽全力为同学们争取。
  • 如有更多问题需要咨询,欢迎大家关注“凰家招聘”微信公众账号,或参加凤凰网校园宣讲会。相信您将会收获更多关于凤凰网的动态信息。我们期待您的加入!

了解更多职位信息